Za 真美白 24h 護膚粉


上月中 (!) 出發去婆羅洲的前幾天收到 Sasa 寄來的 Za 真美白 24h 護膚粉,當然一直帶在身旁現在跟我回了英國啦,非常抱歉拖到現在才有空寫。

感謝 Sasa 給予我第二次試用機會,希望陸續有來可以繼續分享啦。由於今次的試用人數比以前多,試用產品又很輕,Sasa 都以平郵方式寄出,包裝減少了很多值得一讚,還有附上 Katie 的溫馨手寫字條:),辛苦你了。

雖然一向有化妝習慣,但用的最多都是眼部妝物,底妝類的確少接觸,想來想去都想不到這盒美白粉的設計似什麼類別,總之方便使用就是了。

Za 今次推出的 TRUE WHITE 真美白系列主打在炎炎夏日提供清爽感覺,以嶄新科技將美白護膚液提煉成粉末,同時達致美白功效。原理跟爽身粉一樣有異由同工之妙,持續使用可以減少粉刺生長,淡化色班、痘印。當中的維他命 C 及 E 有助減油脂氧化的機會,保持毛孔清潔細緻。

粉末是白色的 (粉撲原本都是白雪雪的只是給防曬沾污了),起初都擔心拍在臉上會變成日本藝技,可質地極度纖細拍在面上反而另膚色更均勻,皮膚看來更細滑。我本來算是比較白的那種人,婆羅洲之旅後曬得像黑炭頭 (弟一看到我就叫我賓賓,最慘連自己都覺似,唉),又因為這樣就有機會試用到兩種膚色上,發現同樣用後都非常自然。

兩星期的旅行曬到溶日日將防曬當神油搽,粗用大大支的便宜貨用後都有油笠的感覺,正好有美白粉發揮乾爽作用,盛夏之熱中感覺輕鬆得多心情都好些。之後想起手上有很多沒控油功能的護膚品,加上我的混合性皮膚用後面油直冒很討厭掉了又浪費,加上美白粉問題就解決。可化妝前使用,我亦會妝後用比碎粉來得更自然。

護膚美白功效短時間未能明顯,清爽功能卻令它成為我目前用過之試用產品中最愛,而且價錢相宜所以一定回購,本人誠意推介。Za TRUE WHITE 真美白系列除 24h 護膚粉 TRUE WHITE VITAMIN POWDER ($108 / 10G),另有真美白隔離乳霜 SPF 26 / PA ++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85 / 35g) 及 真美白高防曬霜 TRUE WHITE POWDER BLOCK UV ($80 / 50g),於全線 Za 開架櫃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