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s Body Care 強生美肌系列


月前有幸獲邀試用全新的強生美肌 Johnson's Body Care,一聽到強生的名字,一般只會想起有百年歷史的 Johnson Baby 寶寶產品,如果以為這次的都是一樣就錯了。

強生美肌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新配方,為針對不同女性的肌膚需要而推出「水嫩系列」、「淨白透肌系列」、「深層滋養系列」及「悠然舒緩系列」,每個系列都有沐浴露配潤膚露,雙效配套組合照顧全面。

新的特有配方在推出後迅速深受亞洲女性歡迎,於日本銷售只有一年時間就成為當地女士首選 No.1 身體護膚品牌。今次試用的是皇牌「水嫩系列」,大有來頭的獲得美國美容雜誌權威《Allure》的「Best of Beauty」大獎。價錢一貫的大眾化,又一貫的溫和好用,乳木果、荷荷巴油及維他命 E 成份可以保持肌膚潤澤一整天。

老實說,我已經有接近十年不使用沐浴露洗澡,因為不喜歡用後的滋養感,像洗不淨潺潺的。Johnson's Body Care 用後我都有類似的感覺,但情況屬輕微,洗澡完抹身後感覺卻回復「正常」,感覺比肥皂較滋潤不會乾繃繃的,即使在早前潮濕到爆炸的天氣下使用亦不會 heavy。

同系列的 24 小時水嫩潤膚露保濕功力亦很不卻,唔,塗後有點鹹性的觸感 (有改善空間),香味非常討好陣陣乳木果香,喜歡 x 10,我在塗的時候連身旁的妹都讚很香。之但是,若然以早陣子的潮濕天氣來說的話,我本人覺得光是用沐浴露已經很足夠,感覺清爽一點 (又,其實我很懶...)。

這篇產品介紹文寫的時候有點遲 (要跟負責的 PR 公司說聲不好意思,我昨日才剛從婆羅洲回來很累,今晚又要搭飛機返英國啦,唯有現在快快寫),強生美肌 Johnson's Body Care 早在 4 月中旬於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卓悅、莎莎及各大藥房均有代售,長效水嫩沐浴乳 $34.9 / 750ml,24 小時水嫩潤膚露 $39.9 / 4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