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Mama


已有一段時間沒在家吃飯,照片之前拍了一堆,分享幾張精選回味一下。茄汁琵琶豆腐,十個好味!我媽是個會做琵琶豆腐的家庭主婦,又是她因為喜歡吃而自行研究出來的,同樣因此能夠煮得出來的還有很多很多。味道比街外賣的更棒,豆腐大小亦比賣的大一倍,此乃為我十大最愛之一。

事實上,蒸水蛋乃一門有深度的學問。到現在我還未學懂把蛋蒸得平滑,失敗。

豆腐莞茜鯇魚湯。住英國其中一個不方便是買不到豆腐,我指的是普通英國超市啦,唐人店肯定有,但不是全部地方都有唐人店,唯有回香港再吃。一碗湯加兩件豆腐好貪心。

做這兩個農夫包出來的因由是這樣的,話說我妹很喜歡吃,經常上網看食評等物體 (是每一次看她的電腦她都在看食的!好誇張),某天途經旺角她提議吃農夫包,但很勁的連食評網都把餐廳的地址寫錯,結果我們找東找西行了不少冤枉路都無功而回。

媽問什麼農夫包如此厲害,要賣成 30 幾港銀一個。聽完之後:唓!我整比你食都得啦!(這個就是我媽)

於是乎就有此兩餡包的誕生,而且有兩款口味,左邊的是雞肉,右邊的牛肉。相片在 facebook 上一貼後,朋友查詢何否在我家加多雙筷的情況大幅增加。阿媽,你可以考慮一下開間私房菜啦喂~~

2 則留言:

  1. there are carton tofu (like a packet of vitasoy 330ml) in supermarkets (around £1), tend to be in world food area or health food area, check it out next time.
    K.

    回覆刪除
  2. Kyanvi> really!?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although i have got only one month left staying in the uk, i want to eat tofu!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 food! thanks for tha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