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減肥卻又增肥


》今週心情很頹,而且是無原因的那種。眼看下兩星期很痴線的 schedule,心裡有壓力反而打不出一隻字來。

》另一很急切的任務,是為下週的 Summer Ball 找一條裙,經過一輪喪逛之後 (不論價錢都看過) 發現在英國找一條好裙是一件好難的事!!好些老套到只有阿嫲級才會著的都要索價成千元港幣,好些還要長到修改都要剪掉至少 6 吋,英國女性平均都沒有如此高,要咁長幹麼!!!

》跟 Jess 討論一輪後,她的結論是因為我心口太平所以沒有合適的裙,嘩我頂!!!!我答佢唔係我細係你大啫 (喪笑)。有見及此,昨日放學後一起到 town 逛了一圈,又到鄰 town 看看,還是沒有結果。款式全都娘到爆燈!這位小姐自己超級喜歡粉紅色 (房間全是粉紅色的好少女) 不斷跟我找很多粉紅色的裙子,感覺像 3 歲小朋友去朋友仔生日會,而且我是超級不喜歡粉紅色的。

》減肥日子,卻吃了麥記作午餐,心態是一餐半餐……

》用了兩年的迷你雪櫃又開始發神經不凍了,之前好幾次打開掃掃塵就可以了,昨日又來掃一次,但今天是完全不凍的死了。最大獲是我習慣一性一次過買一星期半的食物,昨日又買了三文魚扒,放在出面的公家雪櫃那班食肉獸人渣會毫不客氣半日內給我吃過清光,或者送往垃圾筒去。即使我今天要把 4 件三文魚、一件豬扒、一堆雞肉全部吃掉,加埋麥記仲話減肥?痴線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