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Ztyle X NUXE 芳療雅緻柔嫩清肌液試用


因上個月趕時間離開香港的關係,試用文早在 theZtyle 那邊發了,自己部落格的卻一直拖延,下兩星期是很多 assessments 的死線,所以,我一定要今晚完成它!不然到下年我都提不起勁去寫,好懶。

是次試用活動為法國十大藥妝品牌
NUXE,抽中的是芳療雅緻清肌液 / Fluide Prodigieux® Anti-Shine Fluid。近日氣溫回升,最煩惱的面油又出現,尤其油合性皮膚的 T-zone 位較難照顧,加上我不喜歡使用控油底妝品,結果妝就很容易溶掉。這個芳療雅緻清肌是 NUXE 特別為受此問題困擾的亞洲人所研製,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夏日常見的過度角質化、發炎、細菌滋生、皮脂分泌過盛等問題,令皮膚回復清爽雅緻。

NUXE 產品的最大賣點是採用植物療法(Phytotherapy)及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的宗旨,精選多種珍貴植物精華,這支清肌液包含白茅萃取液、高嶺土、南瓜籽油、橙花及矢車菊、荷荷巴油、蜜桃油、維他命 E 等成份,具備控油、保濕及抗氧化三重效能,連男士都適合使用。

第一次試用時已感到控油功能很出色,在 5 小時後才開始感到很輕微的出油情況,一般的護膚品在搽後 2、3 小時就會面上冒油,保濕度亦不錯,薄薄的在夏天使用可以減低皮膚的負擔。

可惜容量不算多,只有 30 毫升,至少按兩下的份量才足夠塗一張臉,相信一個月多就可以把一支用完。香味有淡淡的香薰味,像檸檬草不化學的味道,但不喜好香薰的人如我就覺得不太容易接受。另外,此清肌液的包裝盒內並沒附上說明書,所以產品說明不太詳細,有需要或要上網自行搜尋有點不方便。

此 Nuxe 最新推出的芳療雅緻柔嫩清肌系列產品全數4款,全於 SaSa 有售。

潔淨肌膚:芳療雅緻潔面啫喱 Purifying Cleansing Gel (HK$160/ 200 ml)
淨化及準備肌膚:芳療雅緻細膚水 Skin-Perfecting Purifying Lotion (HK$160 / 200ml )
修護及收細毛孔:芳療雅緻細膚精華 Pore Reducing Serum (HK$296 / 30ml )
加強保濕及控油:芳療雅緻清肌液 Fluide Prodigieux® Anti-Shine Fluid (HK$224 / 3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