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


》終於回到英國啦,史無前例的連續兩日都搭飛機,一個字,累!第一次搭英航又在 Heathrow 的 5 號大樓落機,完全搞不懂那裡的巴士站,好混亂。還有,National Express 加了價,搶錢!

13 小時飛機 + 3 小時巴士回到 town + 轉學校巴士 (在巴士站食了一個小時西北風) + 15 分鐘上山上樓梯 x 兩件行李 = 其中一件行李箱終於爛掉 *___*

》回到房,看到乾過乾屍的可憐蔥,才恍然大吾是次冰島火山爆發還有受害者,慘。

》英國的春天仍然好鬼凍,花卻開遍滿地。很日本氣息的一張照。

》今日假後第一天上學去 (其實只有我),兩個字,運吉!傷殘同學 J (
關於他) 竟然課堂上抽筋發作,持續了 6 分鐘之久以致急需招喚救護車,最後沒事啦,在婆羅洲之時都發生了兩次,可能受不了極端天氣轉變。時凍時熱。

》懶到出汁不想外出買餸,由香港帶了堆蔬果回來,有其中之最愛雞脾菇 (我是菇怪) 作晚餐,YEAH!在香港街市 5 元有交易,曾經在 London 的 Borough Market (
相關舊文) 見到賣 £16 (HK$200) !!!!!!!正所謂人離鄉賤,物離鄉貴,之但係,會唔會貴得太過分呢,阿水買佢。

》儲的照片越來越多,Half-term 英國遊記還未寫完,現在又來個婆羅洲之旅要寫。我想要多十個分身唔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