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 爆星期六


又來睡眠失調症。今次不是失眠,而是太早起。熟睡 6、7 小時就自己醒過來,好醒,完全不能再訓。放假都 7:30 就起身,好痴線。對於我這個阿婆來說,一定要日睡足 8 小時,不然會周身痠痛,好像睡著時比人打了一身。

星期六,好無聊的一日。聽收音機、睇戲、睇電視、上網。

我從來都不是港產片的 fans ( 甚至不喜歡周星馳,我認我唔係「正常」香港人 )。求其選了套《我愛 Laughing》。片名令我以為是今年出品,看完才知是 6 年前 ( 2003 ) 的舊片。原名叫《廟街公主》,想靠 laughing 番炒喎。原來謝天華以前已經做過男主角。

劇情講個富家子弟 ( 謝天華 ) 自小染有嚴重潔癖 ( 我即時諗起白花油王子顏福偉,哇哈哈 ),就連拍拖多年的女友 ( 韓君婷 ) 也忍受不了而跟他提出分手,又是什麼巴啦巴啦誤打誤撞結識了爽朗率直的「廟街公主」阿Sue ( 李蘢怡 ),然後又是日久生情的故事。

套戲無笑位,睇完都 no comment,肯定唔會有人想比錢入戲院睇。最好笑是 poster 上的字句,玩押韻,「當潔癖闊少遇上廟街開心o靚妹,忘記 Cleaning,學會 Laughing」,嘩,爆 old school 喎,哈哈哈。還有李蘢怡把聲,好拆,大概是煙酒太多。


再來第二套,《死神傻了》。我記性差,睇戲從來不記得邊個導演跟邊個導演。上網找簡介,原來是《Laughing Gor之變節》的導演邱禮濤執導,這個我識。睇完得兩個字,O咀。感覺是套低成本而快速到十日起貨的戲。

故事好無厘頭,又是那種左一個故事右一個故事連接一齊,用一大堆偶像歌星擔演做派頭。謝安琪的演技我倒是覺得 OK 的,周秀娜亦演得很自然,我個人很喜歡她的聲線,聽起來沉實不會很假 ( 超討厭女孩子扮柔弱,會令我反胃 )。又有麥玲玲喎,自從《
風山水起》一曲跟農夫做了好朋友,關照一下?

( 轉自 Yahoo ) 「本地恐怖片《死神傻了》也是上周上映的,票房相距極遠,六天只收四十一萬四千,平均一日七萬不到,周二單日更低至三萬五千。恐怖片這片種,港片看來再無優勢。」


我想講,完全不覺是恐怖片,是套有爛 gag 的笑片。




然後睇了無記的新聞透視,今集講「M型社會」。本人頗同意朱薰 E ( 她節目中的名,不知還在用沒有? ) 的話,她的觀點跟我的某程度相同,咳咳,有前途有前途 (哈)。我喜歡默默耕耘的感覺,努力了多少,人家心知肚明。媽亦跟我說,看的時候想起我。

那個剛畢業的後生仔,好大個想頭,底薪低就寧願在家炒股票?那麼海嘯風暴你會是死得最快的一個。接受訪問的該對父母亦超有計劃,個女只在 bb 時期已被決定了以後走的路,什麼雙 degree,聽起來都戥她辛苦。可幸我爸媽不是這樣,喜歡讀什麼由自己決定,要不然我現在不是讀 animal management,大概去了讀 financial management 囉。


btw,那個 b 女的媽還說了句:「帶你去識有錢人呀!」又黎灰姑娘夢,香港有 n 十萬個以此為目標的少女。如果自問無徐子淇的氣質、李嘉欣的美貌,我會勸你,醒下啦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