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房間



房徒四璧,連電視都欠缺。本來第一年入學時跟學校借來部舊電視,看兩天之後就收到信要我付 £300 天線費 ( 噢,還以為跟香港的一樣免費,小女孤陋寡聞 ),嚇得我把電視退回去,窮學生可慳得就慳。每日返學之後放學就是留在房裡,基本上除了上網、做功課,我可沒有其他事做,一張枱真的好重要。

上兩年都住同一個房間,今年為了避開嘈音鄰居搬到另一棟舊 block。雖然全校的房間隔傢俬都一樣,sizes 卻略有不同,而問題是現在住這樓原本是 for under 18 ( age around 16 - 17 )。英國一般 teenagers 的身高跟我這個adult ( 158cm....好矮 T.T ) 差不多,但房的枱真矮得過分。站著時比我盆骨還要矮,坐著比肚臍位更低,這個高度給七友小矮人用?

每天都用電腦接近 12 小時,害我都屈縮著肩膊來坐,手又自然地托著臉,好快會變鐘樓駝俠.... 痠痛到塗「奔肌」都無用,好惡搞。全間房來說就是最憎這張設計超笨的枱。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床頭櫃」。所有護膚品、鏡、鬧鐘、面紙巾、日用品,零零散散的都堆放上去,每朝醒眼惺鬆反手拍鬧鐘,或者拿 handcream,好方便 ( 其實係懶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