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 Dr. Young BB Cream 試用文



首先非常感謝 SaSa 給予此試用機會,以及十萬個 sorry,這篇試用文足足遲了差不多一個月。因為我要求試用品寄去香港屋企,上星期才回香港,試用了七日才寫用後感。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T zone 位有點油,面頰冬天特別乾燥。額頭因經常捱夜長了很多暗粒,而且印多得像蜜蜂巢,好苦惱,正尋覓自然的妝物來遮掩一下那堆印,這支 Dr. Young BB Cream 來得剛好。

Dr. Young 是現時最大的亞洲醫學護膚品牌之一 Dr.G, Gowoonsesang 的旗下支線,以前亦有用過 Dr.G 的 skincare,感覺比較滋潤,適合冬天使用,但美白力略有不足。

產品簡介:主要針對年輕肌膚研法出來,其清爽輕盈的質地特別適合容易出油脂粒的年輕肌膚,薄薄一層已可替肌膚高度保濕、控油和防曬,能有效預防油脂分泌失調、粉刺暗瘡等煩惱。DR.YOUNG B.B Cream的色調均貼近膚色,塗抹後能瞬間融入肌膚,作出即時修飾之餘,同時保膚肌膚,輕易締造自然無瑕的素顏效果。


最讚的是其申延性非常好,一粒黃豆的份量已足夠用於全張臉。色調自然,像產品包裝所說:presents natural skin tone with light feeling,不會有灰灰黑黑的感覺。遮瑕度很高,可以完全遮蓋了大部份痘痘的紅印。

其實第一次用底妝類物有點不慣,一向都不使用任何面部 make up base,只在塗上 skin care 後上眼妝。看不慣,所以第二次只在額頭上了 bb cream,其他地方的小瑕疵只上了些少遮瑕膏。不太容易發覺我只在額頭上了 bb cream,可見色調真的很自然。

但對於乾性或混合性肌膚於冬天使用可能會有點乾,建議混合乳液使用,加強保濕效果。因額頭部份長了很多暗粒而變得敏感,所以選用 products 前得非常小心,這支 Dr. Young BB Cream 我連續使用了七天,而每天都待在臉上平均 7 小時,亦沒有敏感的徵狀,可証明其性質溫和。另外,防曬度數亦有 SPF 35 PA++,冬天使用亦非常足夠。

總括來說,其遮瑕度最令人滿意,暗瘡印遮蓋度高達 95%,但保濕度於冬天略嫌不足,或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Dr. Young 2p Blemish Base SPF35 PA++ 全效保濕修飾霜 於各大 SaSa 有售,$180 / 60ml,一支的份量足夠我用一年以上,非常抵用。再次感謝 SaSa 給予是次試用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