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頭髮


寫 blog 上癮。腦裡想寫這寫那,手就只得一對,花了數天乖乖完成功課 ( 對,又是小朋友做 poster 那種 )。昨晚才起筆去完成,打開抽屜一看才驚覺 ( 真驚!) 手上尚欠一張 A3,夜媽媽何來搵紙!最後找來兩張 A4 用膠紙貼起來,好樣衰。


還完功課債,可以輕輕鬆鬆過 weekend,呵呵呵。今晚染個靚髮,預備返香港,見人可不要太「污 whe」。

一向染來染去都是 brown tone,但還是覺得帶點橙紅最適合自己,本來想買近期最 hit 的花王 Lises 泡泡染髮劑,但色好像很深,又沒有偏紅的。最後跟上次一樣買了 Revlon ColorSilk,價錢大概是 lises 的一半。45 號 Bright Auburn,光看包裝顏色有點激,可是自染最好淺至少兩度 ( 尤其歐美牌子 ),若然出來的效果跟圖一模一樣的淺又不錯,這個色的頭走在街上會很欠湊,哈。

今年巧合地興紅頭髮。Elle.com 早排亦有介紹:「古銅色健康肌膚與紫色底的紅較為相配,然而較明亮的紅髮色與白皙的膚色看起來就十分相襯。」我膚色較白,算是選對了吧。

雖然平,亦細心附上手套。記得某次買了 GARNIGR,事前不知沒附手套,房徒四璧,用了唯一一對手套亦是用來洗碗的那對黃色去塗,當然膠比我的頭髮更上色,報銷了。
頭髮太長 (及腰),洗完等了足足個半小時先乾,早知借風筒啦!髮尾之前染了數次,比髮根色淺了大概四度,好誇張,亦傷到開叉,所以這次 skip 了髮尾部份。上色度不錯,但不喜歡隨之附送的護髮素氣味,實在不好聞,好化學的味,洗頭後還有陣陣發出來。

兩年前好像在卓悅賣 $29.9,現在賣到 $33.9 ( 物價通漲定補貼地產商?),龍城藥房,Sasa,萬寧亦有售,但價錢貴些,大概 $39.9。
***********************



邊吃卡樂 B 什菜薯條邊等頭髮上色。由小學時已經超喜歡這個,味道淡淡的,不會太鹹,每次可以獨自幹掉一整包。超怕粟一燒那種強烈味精味,食完會喝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