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


不得不承認,有時我選戲看真的亂來的,甚至連故事大綱都沒看一次就看。正因如此,今次中招了,看了《滅門》,一套爛到喊的戲。

明顯是低成本之作,戲開頭有一段駱祥安 (張兆輝飾) 跟駱祥富 (任達華飾) 等人被公安追捕的戲份,雖然可看到努力掩飾的在片場有一堆寫有簡體字的塗鴉、拉布等物體,但都不難從四周的街景山景找到破盞,我看的時候都混淆究竟在大陸還是香港呀?

事情開始時駱麗萍 (廖碧兒飾) 扮成手無寸鐵的柔弱女子,慢慢展露兇殘一面把所有眼中釘一一殺掉,在安志杰面前扮野玩玩具,引他陪玩再下手刺殺,奇怪在廖碧兒近距離插他兩刀,由抽刀再插刀至殺完,身上、刀是都沒有沾到半點血,睇到我嘩嘩聲,果然勁到殺人不見血。

演員方面是因為任達華及廖碧兒才吸引我看的,說到這點實在有點失望,整套戲佔最多戲份的是廖碧兒,任達華的存在好像不輕不重,很快一場單挑隻抽就被廖碧兒 K.O.。

殺三媽那場仲勁,廖碧兒又跳上車又跳落車,我差點以為自己在看 superwoman。全村死剩一個啞妹蔣璐霞去找廖碧兒打大佬果場,何解會咁白痴由正門行進去架呢?眼前成百個保標追住她來打打打,想特顯她好勁?簡直浪費氣力,留來跟廖碧兒打好過啦。當然最後被全戲最好抽的廖碧兒打到痴肺,陳年爛橋拎個手榴彈出來一鑊熟,攬到廖碧兒身上去,身後那四個保標竟然開槍,該角度理應一次過射死曬兩件,沒有之反來個大爆炸搞掂收工!

早陣子報導說廖碧兒因酬金方面未有跟無線談續約,又說主打拍戲武打片進轟荷里活,唉,接拍《滅門》好明顯不是個明智選擇,不是她打的不好,只是劇本爛到無朋友,看來返「娘家」會更有前途。

5 則留言:

  1. 你講到套電影好似笑片。睇緊你篇blog時,我比張面油紙插倒眼。

    回覆刪除
  2. 拉拉> 無事呀麻?套戲如果我入戲院睇到會嬲到掉凳!lol

    回覆刪除
  3. 妳做咩咁傻呀?
    羅守耀d 作品唔係人人都玩得起架~

    回覆刪除
  4. 潤滑KY> 唉,白痴左一次,當學野~_~

    回覆刪除
  5. 嘿...如果係陳豪會比較有吸引力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