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滿人家


週日全家人去了探大舅父,好像都有年多沒有見面啦,托賴他精神都好多了,面容比上次見面飽滿了一點,但活動能力倒是有點退化要用輪椅代步。晚飯為方便舅父選址他家附近的裕滿人家,最搞笑是表哥來電告知地點,媽把酒樓名字誤聽為「全部人渣」,哈哈。
( 轉貼至 openrice )

酒家環境裝修很光猛,四周都放置了電視,是每個卡位都有啊,很「落本」。 灼海蝦是特價推介,每枱只限點一斤,想要多一斤的話便要付原價,還好份量不算少都夠分。我不好蝦亦忘了吃,據家人說蝦都很新鮮不是霉的。

特價的還有冬瓜盅 (忘了拍照),7 點半入座竟然得最後一個,賣的數目肯定不多因全場入座率尚算冷清只有二十多枱客。盅湯味道正正常常,料都是普通的雪藏蝦、蟹柳、草菇、肉碎,最奇怪的是妹那碗竟然有青瓜,冬瓜加青瓜喎!

這個秘製無錫骨煲用燒熱了的石頭鍋令熱力保持了好一段時間,鍋底用木板盛著方便上菜,廚房放的不太細心沒有放到板中間的凹位,待應上的時候手震幾乎把鍋倒到爸上去,好險。

琵琶豆腐都是便宜的菜,全碟只有十粒有點吝嗇,不夠每人一粒的分。

金銀蛋莧菜下的料很足沒有欺場,有很多鴨蛋白衍,菜的份量都不少,味道清清的很受落。若然附上公用匙的話會更貼心。

枝竹豆腐斑腩煲,我吃了一塊斑腩,炸漿沒有炸得很厚,跟一般茶餐廳的魚柳塊不同,用的是新鮮魚連骨板大大件的煮,肉頭比較少但很好吃。

初頭我以為是咕嚕肉,吃下肉質很薄原來是雞,據聞裡頭還有蝦但我沒有夾到;這個汁沒有太甜或太酸,做的不錯。

海鮮豆腐煲,我吃的不多,魷魚煮的剛剛好容易咬開。

雞燒得很香脆,加上陣陣盬香,減肥都忍不了口吃了數件,可惜整隻雞的份量有點少。

這家酒家的白飯用砵裝的 (沒有拍照,跟親戚吃飯我都不敢拍太多食物照,有點奇奇怪怪的感覺),大家心裡暗自覺得很像乞丐兜,哈,只有弟童言無忌說了出來。每個飯要 $10 大元,普通白飯算貴啊。全餐飯 11 人盛惠 $800 多元,最「貴」的是飯前小吃,數粒蕎頭盛惠 $20,有點痴線,價錢足夠我去超市買來掉死佢。見鄰枱有生果盤,可能晚了賣完所以付上紅豆沙 (剛好我媽都煲了紅豆沙,一日吃了兩大碗!)。以地段說,食物的質素比預期的高。

--------------------------------

裕滿人家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4樓410號舖
電話 : 2325 6862
類別 : 粵菜 (廣東)、酒樓、燒臘、點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