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


問題:究竟我似咩人?


剛剛,進來我房清潔的大叔很用心的在吸地;我,坐在床上手捧著手提電腦在上網。突然,他問我是不是印度人 (下?生得如此白既印度人我倒沒見過喎),然後跟我說了句不明語言,完全聽不懂的我只好皺眉笑笑,重覆了好幾次後他說,跟你玩玩而已,不用擔心,哈哈哈.......................囧

以前在語言學校唸英文的時候,那裡有瑞士人、德國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拉脫維亞人、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就是除了我沒有別的香港人。有一次,一個韓國姐姐跟我說了一堆韓文,原來她以為我是韓國人;又有好幾次,不同的台灣人跟我說我長得酷像台灣人,不只是五官是連氣質都相似。其實,我不像香港人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