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週三 duties


週三的事一直懶到今天才寫。那天的例行動物屋 duties,相安無事直到泡小雞餵 Meerkat。

我如常走到專放屍體的冰箱取小雞,當時泡滾水專用的碗裡頭已經有 5 隻老鼠仔及另一隻小雞,都是其他同學準備的食物,於是唯有將自己的都掉進碗裡去一起泡。等的時候去了其他房八卦一下,回來的時候見碗裡的老鼠仔都被取了,只剩下 4 隻小雞,於是便夾走其中 3 隻再拿起一碟蔬果跟拍檔的同學步出門口。

就在這個時候,傷殘的男同學 J (他性格古怪,經常十問九唔應,公認為班中最無禮貌的人,老師跟他打招呼都非常無禮的不會回應;對我就更加了,班中只有我一個不是英國人,之前都被他的無禮行為氣倒幾次,例如不動聲色從我手上奪過紙來,把我的背包掉到地上然後搬走我的椅自己坐,明顯是種族歧視我) 咆哮般大聲吼的追跑出來,說我拿了他的小雞,我首先征了三秒,然後說不是喎我明明掉了 3 隻小雞去泡的,他卻不斷重複說是他的,白痴的數次後才說,原來我取錯了他那只已剪掉四肢的小雞 (註:原因是蛇消化不了,都不知那個傻仔的說,野外的蛇還是這樣吃的快高長大啦)。

嘩!嚇死人咩大哥!兩年來同班從不跟我說一句話,第一句說的竟然說我拿了你的雞,語氣像我搶了他的!目露兇光添囉!堅驚!拍檔同學都說他衝出來的那下子真的會以為他想來殺我.......說罷我倆哈哈大笑起來。

好奇怪,這個男同學從不願跟我有任何直接接觸,生怕我會吃掉他似的 (其實是他比我惡喎),早前卻在 facebook 上 add 我喎,我才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二話不說就 ignore 他。

今天跟 Jane 談這一事,她說我應該罵他,我說怎罵呀說 piss off 呀?她竟然教我說 fuck off 然後附上一個舉中指的手勢,ok,我笑彎了腰哈哈。

2 則留言:

  1. 唯有當自己太美,耀眼得人家不敢看自己一眼啦,hahahah~ 我覺得佢真係想識你wor~ 不過有狂燥症的人真係少理為妙。你ignore佢果下有無心涼,嘿嘿…

    PS. 我唔留link啦,copy & paste好麻煩,反正你知我在哪,嘿嘿!

    回覆刪除
  2. 拉拉> 唔係啦FA!?咁搞笑!我當佢痴線多d, 其他同學不嬲都唔多理佢, 但佢facebook add我真係覺得有d問題, ignore果個掣係禁得幾心涼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