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新一年



Second day of 2010. 收拾細遠至零晨,去機場前偷出個半小時去睡。

快樂不知時日過,兩星期的 Christmas 假又用完。每天 24 小時極之不夠用,忙於跟老友見面吹水食飯,狂買補充物資帶返英國,真的 over budget 到破產,錢包流晒血。報大學的事更煩,足足令我忙了好幾日,又印文件又交報名費。

老老實實,我不太肯定自己是想讀大學,自己知自己事,從小已不是讀書的材料,最勁是小四考過第一數學 A 過 (就係一次咁大把),打後中學數學從未合格過,不用留級已叫萬幸。來到英國讀書我至發現自己是非常不適合香港的填鴨式教育,現在雖然忙但就是叫做讀得開心,同學間亦不曾存在討厭的明爭暗鬥。回香港讀書真的十萬個矛盾,不讀又怕後悔,想讀又怕讀不來。報了名或是給了自己一個交代,算是試過了。

1月,距離畢業尚有半年。目前努力過著的生活是我最希望經歷,磨練意志又闊了眼界。無論半年後我在做什麼,目標都只有一個,只是尚未摸索到達成的方法,時間會是個考驗。


活了二十個年頭,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不訂下什麼年終小目標了,最緊要活得開心嘛。 還有,長期 single 完全 dry 透,但願今年有突破 (but 寧缺莫濫......)

Good luck to myself in 2010, and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