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雪



搭 13 個鐘飛機加 3個鐘巴士再加 15 分鐘的士先返到學校,然後抽著加起來有 40 多 kg 的行李上樓,認真打掃了一下房間 11 點便死上床倒頭大睡,熟睡得像一頭豬,十級累。


昨日正當我處於「人在課室心在魂遊」的狀態之下,窗外突然下大雪,經驗之談會停課問題只是遲定早。果然一個鐘後先生好匆忙仆入來宣佈所有巴士提早開走同學要散水徹離,大家心裡歡呼囉咩事,哈哈哈哈。

雪一直落到今朝,積雪是我見過最厚足足有九吋,穿波鞋的話要用小跳步來走,穿水鞋比較好走。相比美國的確有點「小毛見大毛」,但一吋雪已可令英國交通癱瘓,二十幾度叫熱浪,那香港人應該熱死晒啦!


-10°C,前所未有地凍。抱著暖水袋,捧著 laptop 在被窩過日辰,全日真的只有吃飯不在床上。班同學仔係 facebook 交換最新停課消息,學校突然超闊佬一下子宣佈停課到下星期一,即是一連 5 天假!? 嘩嘩嘩,簡直天大喜訊!

收到消息後當然即刻暫停一切趕工行動,下兩星期 work experience,那麼後日交的那份大有可能推至月尾交,正! 次次帶功課搭飛機跨越半個地球返屋企,口口聲聲話做,之後又原封不動帶番來假後趕頭趕命做,唉,香港太多引誘。(懶的藉口)

想整理假期拍的照很久,好多事想寫,只是時間欠奉,現在感覺超 free,WOHOH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