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eek of Work Experience


上星期五終於完成了兩星期的 work experience,老實說,超悶。事關做的全部跟每星期的例行 duties 沒兩樣,最變態的要說三個人花個半小時從一堆舊泥中挑蝸牛 b,而且是每!一!隻!其餘二人打算徒手開始,嘩,我才沒有那麼勇,徒手喎!帶手套先啦喂。如我所料,發現 n 咁多迷你蟲仔遊走泥中。蝸牛卵及蝸牛 b 細的挑到眼花。

做了一些跟動物沒有太大關係的事,弄新名牌。現存的那堆動物名牌完全是「甩皮甩骨」,經常自己飛跌到地上去,拾完又跌,跌完又拾,最後被人乾脆掉到垃圾筒去。能夠參與「製作新名牌行動」真令人興奮,很久沒有做這種剪剪印印的事。( 好奇怪, 我是個有這種癖好的人 )

卡上的圓圈圈,綠色代表那隻動物基本上不會咬人 ( 但你扯牠的尾巴,拉牠的耳仔就另計啦 ),可以放心抱;黃色的是,那隻動物有可能會無啦白事發脾氣,危險性屬一般;紅色,你硬要抱的話,咬了就不要哭。這個好像叫 traffic light system。

放了大蟒蛇出來進行每週運動。12 吋長,要 3 至 4 人合力抬,我怕死,還是行最後好,但,近排口位的肚皮果然充斥著尿臭.....

同樣是蟒蛇,這條的 size 細得多,而且很乖巧。這張照片實在拍得不錯,秒間成功捕捉了,沒有 blurred 啦就是。


雖說是學動物,英國人養寵物的種類真的很廣,狗卻不太在我的學習範圍之內,接觸珍禽異獸比較多 ( 都不知是好是壞,那些動物在香港一般無可能接觸到,將來工作可能用不上 )。某天卻走來三隻狗寄託數小時,嘩,我好開心囉,跟牠們玩個癲。幸運的我天生有一點點狗緣,那隻 terrier 狂誘我跟牠玩,很想帶你回家呀,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