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生


》早上收到下半年的 assessment timetable。我和 Jane 的第一個反應:FXXK!簡直有夠變態,下月中的 half-term 後有 8 (!) 個assessments!假期不會是假期,是 working days。half-term 訂好了火車票跟妹去遊 London,唉,殺左我唔該。

》今日天氣極不尋常,有太陽又下雨,更離奇的是接近放學時分下了一分鐘大雪,對,只有一分鐘,然後又平靜下來。英國的天氣好古怪。

》說起下雪,月頭那場大雪令學校停課了個多星期,於是校長宣布壓後畢業日期,而且畢業禮會改到秋!天!進!行!問題是這年我真的畢業了要返香港,我豈可能待在英國數月然後出席那只有兩小時的畢業禮??又或者搭飛機飛返來出席,嫌錢多呀?( 據我所知,今年 FE 只有我一個不是英國人既家不在英國,喂好唔公平囉大佬!)

》前天還好地地,昨天喉嚨痛,今天大感冒。整個人越夜越處於頭昏腦脹的狀態,左手包「雲吞」右手打字,由早包到晚包到鼻都甩皮,煲了薑紅茶,看看明天會不會好些吧,還要出去買餸,無米咬。

》為準備 4 月尾去熱帶雨林考察,今天撥了一只電話去約見醫生攞藥單。本人是非常怕英語電話對話,看不到對方口形會令我方寸大亂。還記得第一年到英國讀書 ( 以前英文程度差得要死,連組句子都有困難,不用功讀書的後果 ),打電話到 supermarket 熱線問東西,跟那個接線的女人對話幾句後竟然扮收唔到 cut 我線!!今日,我終於做到了,談了一只非常順利非常流暢的電話,YEAH high 5!Jane 在旁笑.....囧

》小小一個班活動可見文化差異。先生下令為烏干達兒童籌款活動搞搞新意思,不得不佩服班同學仔的創意,竟然有人提議圍繞學校跑一圈( 我學校比一個灣仔還要大!) 或者由學校跑落 town ( 據我知行的話要 3 小時!!),又有人提議全班扮迪迪尼角色 ( 該不會有人扮白雪公主掛!?我會打佢囉 ) 又又或者扮 Wally ( 這個實在太爆笑,一班 Wally 到學校 refectory 吃 lunch,我想應該會好 yeah 哈哈哈 ) 。最後方案,下星期 5 全班玩頭髮,噴或 gel 到七彩。我又想,何解不將花在頭髮產品上的錢直接了當捐出去呢.....


》香港竟然會發生塌樓..........小學跟中學都在附近,很多住那頭的舊同學都在 facebook upload 了一手現場相片,剛巧我表哥亦住在下兩個街口的舊唐樓.....真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