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舞會 Summer Ball + 粉底小發現


前星期五的 Summer Ball 去了 Jessica 小姐屋企準備裝身打扮,正確點說是再去了她表姐家化妝,她表姐曾修讀化妝課程而謝小姐著我讓她給我化妝弄頭髮好了,但我一向有化妝習慣,知道自己有什麼缺點需要什麼,所以還是自己操刀好了,免得把我化成個中國娃娃就 PK 了。

當大家看到我用睫毛夾把下睫毛夾曲的時候,是完全的呆了眼,那當然若果亞洲人的睫毛條件有洋妹子的那麼好,我就不用做如此恐怖的事,夾到肉是十級痛!整個妝容以前寫過的
(舊文連結)。買不到好裙,穿了兩年前買的一條,那時穿起來像個小女孩不好看 (媽說),今次用化妝把樣子弄得老成一點。

八點開始,之前謝小姐去了她男友家一走給他驚喜,又等了一個舊同學到達學校,結果遲了一個多小時入場。錯過了前部份表演,上面的照片是學校的,今年學校沒有在照片上加可惡的水印,只封了滑鼠右鍵功能,當然難不到了我的啦!

跳舞會場大概是這個樣子,照片拍十張全都糢糊的,塵粒太多又用不了閃光燈,這一張卻糊得平均。

當晚請了 (假) Lady GaGa 來表演,外表肥點不太像,歌聲則有八成相似,很長氣的一口氣唱了十多首歌。

少不了朋友合照時間,照片中的一個是我上年最要好的朋友 Fraya 小姐,今年離校了所以攜她作我的嘉賓才可進場,另一個是跟我同樣痴線的 Jessica 小姐 (OK,有時她精神病病情比我還要嚴重)。(每一次合照看到各人鼻子大小之別,就會令我想起他們很喜歡用手指篤我的迷你小鼻樑 -___- 說什麼很可愛喎,交換呀唔該)

整晚最癲的是有機動遊戲!如此龐大巨物竟然可以摺疊起來用貨車運來運走,好勁!人們穿禮服裙子上去玩,整晚不乏高跟鞋由高處飛脫墮地,站在下面排隊的確好驚,有些茂利會把人家的鞋拿掉,我的都差點不翼而飛,幸好那條茂利最後良心發現放回原處才不用回房取拖鞋。

心境年老負荷不了刺激遊戲,死充一次後 (那股離心力差點把我殺掉!!在上面的時候很想死),就很白痴的一個人站在一旁食西北風等朋友去玩 (而且是數次,唉)。又再一次見證化妝品的神奇力量,竟然前後兩次有鬼仔走上前跟我搭訕!!!!其中一個更跟我合照!另一班邀請我跟他們去玩碰碰車,很可惜我應承了謝小姐幫她拍照不能走開,好浪費呀。

這個碰碰車又新又快,加上有癲的謝小姐作司機,整件事變得非常好玩,我差點撞得連脊骨都移位。


整晚 DJ 都換了 3、4 人,最尾一個不斷唱「Mother Fucker」,好愛英國學校的自由度,十級棒!不是粗不粗口的問題,是文化不會像香港的死寂呆板。我完全不享受在香港讀書那段日子,悶蛋到暈。

沒說謊,我是從不去 clubbing 的,一開始荒悶地呆站,後來投入了氣氛,就開始由慢舞跳跳跳到快舞,最後是跳癲了。機動遊戲在兩點後都停止運作,於是我是由兩點開始跳舞一直跳到五點,平常粗魯不會穿高跟鞋,這次一穿就瘋狂跳好幾小時,還好第二天還可以走路沒跛了。

雖然入場費很貴 (學校在 facebook page 列了十多間學校的 summer ball 價錢來力證自己算是很便宜,ok fine!),但總算是個很好的體驗,來英國讀書怎麼可以沒有見識過玩樂派對!另一大開眼界,英國人果然很濫,跳舞也可以隨手搭上,去廁所大戰回合又再獵物,整個垃圾筒滿有他們的戰積。剛開場時,在女廁遇到一對男女從廁格走出來,男的一路行一路拉著褲鏈說只是幫女的弄好裙子,哈,真係搵鬼信。



*****************************************

另外有個小小發現,之前買的 Max Factor Miracle Touch Lipuid Illusion Foundation 觸感粉底霜,經過一晚玩樂興奮後面油盡出,竟然變得更順滑貼服,看起來皮膚很飽嫩的,其實這跟上粉底霜的方法亦有點關連。第二次用手指塗上,遮暇度與貼服度都比第一次我用附送的海棉印上的效果好得多,深色的暗瘡印都完全遮蓋了。

記著上粉底時要先把一部份塗勻後才上第二部份,此方法可以防止粉底在未推開前變乾而出現幼紋。

4 則留言:

  1. hahahha... that's what we did when we were in a level class... people even 'ml' in the church yard at night.
    K.

    回覆刪除
  2. 那個,我還以為是膠杯!再次回來看看,上圖下文,那是condom?怎麼隨處丟?我還以為condom都是尾端尖尖的,這個看起來很厚,難道是膠杯,我想多了?

    對了,我發現我之前的留言被吃掉了。

    回覆刪除
  3. Kyanvi> in the churchyard!? wow that was really random lol

    拉拉> 那個是被踏偏的膠杯,condom 被掉在廁所的垃圾筒內,若然掉在跳舞場地實在太瘋癲吧,我也不會拍照,哈哈。但上圖下文的確.......改改佢先XD

    我想你之前錯誤留言在我介紹妝品的那一篇。留言其實沒有被吃掉啦。

    回覆刪除
  4. too desperate... lol... on toilet floor, friend house' bathroom etc..i had a good laugh. lol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