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Glamour》7 月號


在英國少有花無謂錢,當然亦有例外的時候,上星期等巴士時入了書店閒逛時又「跌錢」…… 英國的雜誌不算便宜,不論有野睇 / 無野睇如 ELLE 大部份售價約幾十元港幣,有時跟香港的相比雜誌贈品卻「荀」很多出手也夠豪氣。

《Red》7 月號附送 Jemma Kidd Make Up School 自家品牌的唇彩,對,又是唇彩啊~~自從上次買女性用品得到那兩支小版後便愛上他家的唇彩,質感很厚實亦持久。未有時間細閱雜誌內容,感覺上排版那些都跟香港的《Jessica 旭茉》很相似,貴價時裝新品介紹佔多。

唇彩有 3 個顏色以供選擇,我選了 04 號色 Shell,相片跟實物有差別,細看下是少女甜蜜粉紅閃粉亦很細密。上網搜尋得知原來這 Hi-Shine Silk Touch Lipgloss 曾獲 Cosmopolitan Beauty Award 的獎項,每支價值 £14 (HKD $182),可按連結查閱。

嘴形長得不漂亮也犧牲一下來張示範照。以前我化妝只著重眼部,唇彩咀用的實在不多,今年開始有塗一點點,於是一年間 (!) 唇彩數目由 1 支變成了 10 支,我知我知,所以之後應該要認真停止再買。

***************************************

正所謂一不離二,最後一個月留在英國給了自己很好的藉口買東西。某天又遇上剛出版的《Glamour》,£2 的雜誌竟然送價值 £15 (HKD $190) benefit 眼線筆,雖然很吸引但我考慮一輪後沒有買,到下午後悔之時全個 town 我走了好幾間店的都全部售罄,只是一個早上而已!勁狼!
原因是很多人一買就數本以集齊 3 款筆,後來很幸運的在鄰 town 買到兩本,「it STICK」那支遮暇買給我妹,「BAD gal」給自己。炭黑眼線筆筆芯很柔軟,容易上色,唯一防水力不足,很多時夾睫毛都淚水直冒,眼線會有糊了的情況要多補數下。很喜歡「BAD gal」這名字,有了它我又來畫鬼妹式煙薰眼妝,粗粗眼線有型非常,眼睛可以放大一倍之多,如妹所說牛眼咁大用來兇人一流,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