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感

》 兩星期前考了 IELTS,今日回家後連澡都還未洗就仆去上網查成績,結果……再一次死得好慘。前前後後考了數次,分數都只以點數之差,唉好想摑巴自己,年紀越大越認同的一句說話:書到用時方恨少。老套的一句話卻永遠是真理。

》 上個月,究竟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知道冰島有火山,而且是活果隻喎!我成為了是次《火山爆發之冰島復仇記》的其中一名受害者。回不到英國,蝕時間;課堂,上不了,蝕學費;跟不了同學坐原先訂了的飛位去婆羅洲,於是蝕了一萬元港幣 (!),再另掏錢包買一套新機票由香港一個人出發。頂,今年乃破財之年。

》 妹要考 A-level 試,又回不了去上課,等如考天才。她心急如焚到想將自己速遞返英國,其實有無氧氣筒送?

》 第一次選乘英航 (British Airways) 就仆街了!其他航空公司在努力疏道之同時,英航還在懶懶閒,等候名單完全是亂來的又混亂。

》 自從上星期那隻黑貓突然剎出來跟在走的我撞過正著,就一直當黑到現在,黑到邪呀。

》 星期一出發去婆羅洲,近期咁黑我淆囉老老實實,兩星期都沒有電腦用好鬼原始的生活,所以,回來再寫啦,再見各位! - 此 blog 會暫停營業至 5 月 7 日

2 則留言:

  1. 天災人禍,無可奈何。英航出名廢,節哀順變吧…

    new讀者from npv blog

    回覆刪除
  2. 新讀者,歡迎歡迎:)

    唉,因為今次搞到我同妹的計劃亂曬!之前上完BA office嘈完尋日阿妹就突然收到電話飛得,趕頭趕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