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良 vs. 我的美麗日記 白玫瑰面膜


聖誕假 (!) 回香港渡假時逛街,在 SaSa 巧遇我的美麗日記跟廣源良的都在做推廣特價,各買了盒鎖水面膜跟妹分贓,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咳咳,有姊妹的好處莫過於此:P)

兩者都是白玫瑰面膜,只是名稱上有分別。廣源良的叫作白玫瑰鎖水滋養面膜,精華液質地較水,效果「清爽」一點;面膜紙很薄但剪裁方面倒是有點不足,我臉大都覺得紙上的孔開太闊,有些位置如鼻翼就難以照顧,包裝說明建議敷 15 至 20 分鐘,我試驗過面膜在大約 30 分鐘後才開始變乾,所以時間方面可以自行調整。

敷後皮膚的通透感都有所提高,沒之前那麼黃啊。可能是精華液質地薄的關係,對乾燥至脫皮的肌膚保濕力略有不足,以英國長年大風乾燥的天氣來說的話,敷的要比較密來保持持久度,在香港用應該足夠啦。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紙比廣源良的粗厚吸住更多精華液,剪裁設計很合我臉型啊,只是眼位那兩片位置開的比較大,可以同時敷上 C 型眼膜。敷大概 30 分鐘後面膜都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掉了又有點浪費,我會把面膜取下在面上揉搓同時按摩,增加功效。

比較兩者的話,我較喜歡我的美麗日記,敷後整張臉的面色都好了看起來很通透,毛孔都收細了,令我心情大靚在鏡前研究樂了一陣子 (傻)。廣源良雖然功效沒有那麼明顯,但以價錢來說還是值得回購。兩個品牌在香港都有不少水貨,當然在經銷商買的話更有保證,SaSa 不時都有推廣價非常吸引,我的美麗日記另在各大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