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之選˙VONO 濃湯


新產品試吃待我回來試都不是新了,哈。兩天前試了數月前收到的 VONO 蘑菇忌廉湯,此食以每杯只有 73 kcal 超低熱量作賣點,方便又簡單,只需把湯粉倒進杯 / 碗中加熱水就可以了,宵夜想吃點熱的不失為好選擇。

試吃包裡有很詳盡的產品介紹及沖調方法,強調忌廉湯選用日本進口牛乳等材料精心敖製,將營養與美味融合在起來。若然包裝附上整個食物營養表會更好,只怕熱量低脂肪高。

雖然建議用杯的沖,但我較習慣用碗。基本上水夠熱的話,用匙攪拌兩下就可以飲用了。沒有傳統忌廉湯的濃厚香滑,大概選用的奶所含的脂肪較少,以達低卡路里效果,是不錯的吃還有蘑菇粒增加咬感,飲後胃感到暖暖的很滿足,早餐加個麵包吃已經很足夠。


(圖片轉自 VONO)

試食選擇另有粒粒粟米忌廉湯,想起來有點後悔,加粟米的應該會更好吃。除杯湯系列,另有湯意粉系列,最「肥」的都不過是百多個卡路里,全部各大超市以及莎莎有售。(試用包裡附上兩張優惠卷,但,待我回港開來試時已經過期了兩個多月 -3-)

3 則留言:

  1. 呀,我都收到試食,我早你一個月收到~
    味道可以,但始終改善唔到沖劑湯果種假味~

    要買去sasa,佢有個套裝齊哂咁多款產品加送一隻湯杯,隻湯杯很有型~

    回覆刪除
  2. 早前同朋友講開白湯,我先知要用牛奶、面粉整,咁麻煩,怪之得罐頭湯咁受歡迎。

    回覆刪除
  3. 潤滑KY> 我都覺得佢唔夠濃郁, 好明顯少奶就番低卡路里

    拉拉> 我平時煲中湯多, 所以白湯都淨係識開罐頭, 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