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天


上一次到葵芳是小學年代,之後我這九龍人一直十多年都沒有去過。昨天約了鋒吃飯,這位先生要去踢波於是著我搭車去找他,找死的我完全矇查查不懂路,還好在他指示下沒有迷路。

同行的還有鋒的澳洲籍朋友,三人到葵涌廣場的小雨天晚飯去。店內裝修殘舊,全店用上摺枱摺凳,明明賣的是港式泡飯湯米線類,感覺很有韓國家庭式小店風味。

自稱 VIP 的鋒 (哈哈) 說這店的泡飯不用一試又推介我吃米線,於是我點了個鍋米線配有炸醬、韭菜等配菜。其實我是一路一路不斷談天說地,非常的專心說著話分心去吃麵,所以……沒有很留意味道啦哈哈,就是很普通的米線。加 $4 選配金菇,份量是很小氣的一小扎有搵笨之嫌。另加 $6 要了個芒果紅茶,味道非常淡沒有芒果味,早知飲奶茶啦!埋單 $30 大元。

其實吃的是其次主要是跟朋友吹水,兩個新朋友都很有趣而且是難得的投契,很開心的談過不停,說起各自在英國跟澳洲的生活,合來得交關,可惜很快我又要回英國:'( 飯後原本想到荃灣吃糖水的,但夜睡胃口不太好於是改到到海旁散步,談到不知時間 12 點才起程回家,出返九龍好鬼遠囉唉!anyway 很開心很 funny 的一晚!謝兩位送我去搭車啊。

*****************************************

老老實實恕我直言,今日下午自己煮的壽桃牌米線比昨晚那碗更好吃彈牙,是比預期的好吃得多!不是一般即食麵的質素甚至可以用個正字去形容。Ok,發現這個之後看來我都不會再吃街賣的米線。各大超市有售,在吉之島買的時候在做推廣,$13.5 / 4 包裝。

--------------------------------------

小雨天
地址 : 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C33A-C37號舖
電話 : 2499 9567
類別 : 港式、粉麵/米線

5 則留言:

  1. 壽桃牌米線入面有湯配料的嗎?
    :)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鐘意食米線ga!嘿嘿嘿!你同陌生人一齊食飯唔會窘羞嗎?好大方得體哦…我到現在同陌生人食飯都會覺得唔知點咁… Orz 失敗…

    回覆刪除
  3. yennis> 有個炸菜或雪菜小包,$13.5 / 4包,忘了寫價錢,補番先:)

    拉拉> 我唔係對米線好有興趣都覺得壽桃牌的好好味啊!你太抬舉我啦,我完全不是「大方得體型」,只是跟新朋友是異常投契,可能因為都是接受外國教育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聽日買黎試下先!!睇圖好似幾好食
    我最怕無湯包.d料要自己攪咋

    我超愛米線
    如果街外的… 我比較中意食川居/桂林
    多過譚仔果d呢:)

    ps. 你現在o係香港?!以為你聖誕返香港咋:p

    回覆刪除
  5. yennis> 這個麵在水完全大滾前落會比較容易煮透,湯包跟公仔麵的沒兩樣,所以不用擔心啦!:) 今年兩個假期都返香港要清雜物帶回家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