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牛肉館


原定昨晚飛返英國但因冰島火山爆發我搭的航班都取消了,唉,如此痴線的事我從沒想到有任何可能會發生,走不了變多了時間出來可以清 blog 債…… (假期一直在忙東忙西出席飯局見朋友:P)

半個月前 (!) 去吃了聞名已久位於九龍城的清真牛肉館,去前一定要做好資料搜集,因附近另有兩間相似的食店,據聞是親戚版衍生的後代。

牛肉餡餅是此店的招牌菜,屬必試系列。賣點是超多汁,是多到會一咬就爆的程度,其實與其說是汁倒不如說是湯。吃下湯汁有點濃,雖然全民大讚,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到要同意蘇施黃的一句:「大家唔好去食啲爛鬼漢堡飽,黎清真食牛肉餅啦!」

這個蔥油餅反而最得我和妹的歡心。餅身煎得很乾身脆薄,咬下有啖啖蔥香,比鄰街的韓一石頭鍋做的好吃得多。

上海粗炒被一置評定為是日劣食,味道很正常穩穩陣陣,吃後卻有很強烈的味精感留在口腔裡。最憎味精。


牛肉雲吞、牛肉水餃除了外皮有分別之外,餡是完全一模一樣的,用牛肉代替豬肉做料證實跟蝦很夾不來,奇奇怪怪的感覺。

一行四人以小試牛刀方式的吃,埋單大約 $150,要注意每位最低消費為 $22。店裡長期滿座所以點餐亦要快,大部份的都要「搭枱」。咳咳,本人意見獨特認為食物屬一般 (清真死守忠實粉絲請熄怒),要再嘗以上食物會自行找家裡的 Cooking Mama 代勞,實在沒必要再光顧,又,或者只可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清真牛肉館
地址 : 九龍城龍崗道 1 號
電話 : 2382 2822
類別 : 清真/新彊菜、中菜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