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貴秋冬補濕面膜




混合性皮膚一到冬天又出油又局部脫皮,有點討厭,個人地喜歡大概一星期一至兩次沖涼後敷面膜,價錢關係其實不大,只在乎補水。
貴的有這支 Decléor Paris 的 "Flower Essence" Moisturising Mask,於兩年前購於 Sasa,一直放在櫃裡未用,上年某天心血來潮想找有什麼 skincare 存貨,無意之中發現它,正好手上缺支裝 mask。由於事隔太久,我對這支面膜全無印象,於是上網找產品介紹, Decléor Paris 是法國有名的香薰品牌,由醫生、藥劑師、香薰治療師和生物化學專家創立,專門研製全天然的護膚系列,這支面膜採用植物萃取物及橙花精華油精製而成,具平息安寧功效,令皮膚柔嫩軟化。



老實說,我對香薰味道的東西沒有什麼好感,一開始敷上臉香薰味撲鼻,有點濃烈,但質地出乎意料地好推,很軟很滑,敷大概 10 分鐘面膜因體溫變成透明的油層,可以用來按摩臉部,可以增加血循環,這部份我最喜歡,敷後皮膚感覺真的很嫩滑。說明書表明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但我認為油性肌不太適合,因畢竟是油質的啦。厚塗效果會比較好,所以容量有點少,所以價錢蠻貴 ($288/50ml),用了大約二十次就用完。

溫馨小提示:支裝物體很多時任你出盡九牛二虎之力都擠不到全部出來,有點浪費,所以我習慣剪開把盛餘的倒進小樽仔,圖中的足夠多敷全臉兩次 。可愛的樽仔是 OLOS 的 eye cream,好喜歡它一系列的包裝,所以留來翻用,好環保,哈哈。(OLOS 於 Sasa 有售)

但相比起,我較喜歡同樣 made in France 的 Soin deau 水之道,保濕力更強,而其香味實在比香薰味的 Decléor 好聞,但我阿娘不喜歡它全線 products 由面膜至防曬都一樣味。


*******************************

有時空閒可以坐定定 enjoy 敷 mask,會用 paper mask,好處是可以隨意放進雪櫃冰凍一下,有收細毛孔之效 (看雜誌梁詠琪教),效果不錯。
近兩年我都用 ISQUEEN 的 Whitening Essence Collagen Mask 及 Moisturizing Essence Collagen Mask,前者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則保濕力會不夠,後者適合冬天使用。兩者都含有膠原蛋白、天然植物精華、維他命、蘆薈精華、角鯊烷、葡聚糖。雖然不知某些成份是乜東東,但保濕效果好,敷大概 20 分鐘才開始變乾,精華量多得超讚!唯一缺點是面膜長度太短,鼻位太細,其實我塊魚蛋臉已經非常之短,鼻亦超細,面膜剪裁都不夠我用 (夠竟設計比什麼面形用?-__-),我弟弟臉長所以把面膜剪成兩截敷,很惹笑。

經過今晚試驗,原來在面膜上舖上保鮮紙,保濕持久度更加好,這個方法是在網上學,居然敷上 45 分鐘還很濕潤,面膜暖暖的很舒服。

自稱來自日本的 ISQUEEN,所有產品上都沒有列出生產地,有點奇怪。但以開架貨色來說,這系列的面膜真的不錯,特惠孖裝兩盒 $89 / 每盒 6 片裝 ,很抵用,各大萬寧、龍城大藥房、莎莎購物網有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