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雨


已經連續兩星期天天大雨落狗K,Scotland 某些地方更水浸,就是說英國堂堂大國但經不起氣候打擾,薄薄幾 cm 雪亦會導致交通整個星期,二十多度和暖卻稱為熱浪,大概香港炎夏長期平均三十度以上對會令他們煎熬難耐。England 風比雨更大,風力比得上香港的十號波,無誇張,連肥妹都會吹得郁!

心情差連帶工作效率都差,好幾天提不起勁寫 assignments (排山倒海,做到忙死為止)。Cheer myself up,用大部分時間吃上網看片,心老早就飛回了香港~ 等,等了又等~♫


是日晚餐:赤小豆紅棗鴨湯

材料:赤小豆 , 扁豆, 生薏米 - 各一手拿大約一執 / 紅棗10粒 / 薑兩大舊 / 鴨腿一隻

做法:鴨要先洗淨飛水,薑去皮,其他材料用水浸透。大概六碗清水,水滾後將所有材料放入,以慢火煲大概一個至個半小時,加盬即成。

功用:清熱瀉火、消腫散結肝火


賣相麻麻,味道還不錯,適合熬夜人士 (我) 。



飲湯當晚餐,不夠我個黑洞胃,又在零食櫃找來四洲脆脆蝦餅,現時距離上床睡覺去還有兩小時,又在增肥,算啦,一次半次(安慰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