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物:Vaseline Body Lotion




我最愛 body lotion 系列。3年內大概已用掉6、7枝。
天氣凍,我又習慣用很熱的水沖涼 (我媽稱之為淥豬皮),皮膚水分蒸發勁,body lotion 一般我的用量好狠,所以首要條件是平,多用也不會心痛。上面4支 body lotion (兩款) 分別為 Vaseline aloe fresh hydrating body lotion 同 Vaseline essential moisture conditioning body lotion,圖中的是英國版,香港亦有售,但包裝略有不同,而且味道較多,有 120ml 輕便裝,有400ml 家庭裝,價錢大概是 $10多 -40多。



綠色 Vaseline aloe fresh hydrating body lotion 含蘆薈青瓜精華,對於舒緩因日曬的皮膚非常有效,青瓜清新香味,質地清爽而且保濕度高,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黃色 Vaseline essential moisture conditioning body lotion,香港的叫做大豆蛋白精華潤膚露,含有 Vitamins A & E,這個比較起綠色潤一點,比較適合冬天。網上有部份人聲稱用了一段日子皮膚白了,於是我靈機一觸,把它往臉上塗當 day cream,果然用了個多月白了一度,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很清爽,現在每到冬天我又把它當 day cream,效果不錯,day cream 錢也省不少,哈哈。


剛到英國第一年,大頭蝦,連 handcream 都忘了帶,於是在 supermarket 求求其其亂挑一支最平,剛好新推出做 promotion,就買了這支粉紅包裝 Vaseline Hand & Nail Moisturising Lotion。訓前用來按摩一下手指,指甲出奇地變硬得多又健康,便宜好物也!

平、靚、正大概是 Vaseline 的成功之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