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遊記




昨晚上 yahoo 看新聞提到牛下星期三清拆,今日最後營業。由細到大,我從未正式入過牛下,只是時有路過,因為食肆衛生環境的確很吐而從沒幫襯過。


聽到清拆在即,大部份人包括我,一窩蜂湧到去拍張照,吃餐飯,感受一下。今年復活節我個洋妞同學來香港玩,本打算帶她去看,結果她人只行到對面的地鐵站,橋都還未過,已給我一副沒興趣的嘴臉,實在無癮,最後轉戰德幅 shopping (沒什麼比 shopping 對女人有更大吸引力?)。趁暑假還是去了打個白鴿轉,由 CY 姐帶路,她小時住在附近亦經常出入牛下,跟著她走過數條長長走廊,左轉右轉,換轉我一個人就九成八迷路。



最後選了興記茶餐廳,招呼還可以,點了下午茶餐,一份豬扒多士一份炸雞脾二人 share。





看到真面目真的打個突,不是嗎!?豬扒細得可憐像未發育,面積不及多士的一半,味道亦只是一塊平凡的炸豬扒。雞脾雖然是炸,但油浸半隻 (稱之為肉汁?) ,論炸雞脾始終都係大家樂最抵食,可惜現在無賣,變成童年回憶。唯一奶茶我頗欣賞,香滑度只屬一般,但味道不會太甜 (大部份茶餐廳的凍奶茶都偏甜,驚死你是日卡路里唔爆煲,囧)。

埋單盛惠44個大洋。這個價錢可以去吃兩碗大湯米。Openrice 上的笑哈哈估計是評給環境多於食物,還是生意多了食物質素就顧不到?














照片拍出來味道比食物還要有味道,香港有歷史味道的地方真的買少見少。

再見,牛下。

1 則留言:

  1. some interesting stuff u got here .. Added to my friends on google .. Like our Facebook Fan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olin-Monastery/159740137417147?sk=app_45439413586 keep on blogging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