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新主題餐廳。鬆弛熊 / 拉拉熊 Rilakkuma Cafe

一到埗當晚,Darling So 很神秘地帶我到新光三越說吃晚飯,到後才發現這個驚喜是鬆弛熊 Cafe!! (心心眼,我超喜歡鬆弛熊,而我是一名家藏多隻大大小小鬆弛熊公仔的毒女!)

原來當天是餐廳開張第二天,幸運的剛好在台中!餐廳外已人頭湧湧在等位,職員本來說一小時左右回來可以入坐,但一小時回來後又說另一小時,結果6點半等到8點半,不過另一方面讚的是他們的餐廳不會因為人多而拼命擠,香港的跟鄰枱近得叫人渾身不自在,要吃得舒服乖乖的等吧!


後來上網翻查資料才知道,天花板上有一對鬆弛熊公仔,大家記得抬頭望呀!(我焦點只集中在食物上,失敗...)

小雞香料鮮蔬豬肉飯(NT$340 / HKD$85)由於我有完整(怪癖)心理,覺得完美鬆弛熊餐應該要有鼻窿雞,於是點了這個飯。之前有太多次中伏嘅經驗,主題餐廳總是在賣氣氛,而食物質素簡直是差勁;這個卻出奇地好吃!飯加入了薑黃,豬肉炒得剛剛好不老,脂肪分佈平均,咬落鬆軟,一路吃 Darling 不停打我碟子裡的主意.......


份量都可算不少!(個眼鏡,食飯前品位去咗周圍逛,見 JINS 呢個眼鏡幾靚立即付款去,個職員畀錯款仲堅持話冇錯,最後兩小時先拎到眼鏡,注意本身只需半小時!=_='')


Darling So 點了這個 拉拉熊肉丸蛋包燉飯 (NT$340 / 約HKD$85)成件事好殘忍當你食了件蛋,熟睡鬆弛熊會凍醒(好白痴XD),味道正常,但小雞效果太突出,搶過這風頭,哈哈。


本來要點水果氣泡飲,店員表示已賣光,真誇張!可能冰塊是隻大大的鬆弛熊關係,太受歡迎早已賣完。於是改點朱古力歐蕾(NT$160 / 約HKD$40),頂頭的棉花糖印了鬆弛熊,這個伏已中,整杯由上至下只飲到朱古力粉,NOT GOOD。


吃過飯記得四週拍照,每一個牆邊都有鬆弛熊公仔擺設,那層糖依滑亮的很想咬一口!


門口的巨大擺設最吸引,每個客人離開前都拍照留念。

店內特別劃有一張大枱,坐了兩個人大小的鬆弛熊跟牛奶熊!原來要拎起來都有點難度,好重呀!!

完美的晚餐結尾以甜品結束!點了焦糖起司塔(NT$140/HKD$35),造型超可愛冇得輸!失望的是餅底太硬,硬到切不到的地歩,最後吃光餠上的算吧,當然把鬆弛熊都吃掉。

順帶一提,剛剛官方Facebook發佈消息,由8月開始終於提供網上訂位服務,台中店會將每日兩成座位留座,如果沒有訂位就要到現場等位,訂位詳情請參閱「Rilakkuma Cafe 奶奶熊咖啡廳」。

---------------------------------------
Rilakkuma Cafe 鬆弛熊 / 拉拉熊餐廳.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6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電話:04-225484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10:30~22:00
用餐時間:90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