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一聚 • 二月專題:袋袋平安



黃色 Polo 背囊,上學背的書包,我稱之為「龜」。

每日袋中都必備以下雜物:˙Laptop - 放 break 或空堂就可以用來解悶。上facebook,傾 MSN,做功課,整相, 寫 blog, 聽歌,睇新聞,靠曬佢!
˙用 Harrods 紙包著的 Muji Schedule
˙Notebook
˙是日課堂用的 folder
˙電子辭典 - 英國同學的玩具,會發聲而且會說話的死件對他們來說太新奇
˙錢包 - 很舊很舊了
˙Canon 相機 - 上星期跌了保護套,好慘
˙紙巾數包
˙鎖匙一大抽
˙1 公升水一大支

三個詞語來形容這袋:
1. 搶眼 - 朋友開玩笑說背著它站到馬路中心都會安然無恙。
2. 物有所值 - 平宜又耐用。
3. 平凡但不普遍 - 相比幾乎街上個個學生都有的 OUTDOOR,有性格得多!



之前一直在忙,這個在網站那邊昨天剛截了止,題目的確有趣,唯有在自己的 blog 貼,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1. 唔,,,基於我嘅art最好
    所以我個outdoor係畫左隻貓~yeah

    回覆刪除
  2. D.I.Y? 都有性格,你的outdoor是獨一無二的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