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後




》個半星期不見人,閃上來快速 update 一下,免得大家以為我瓜了。

》每次放長假後,我都有一個指定活動 ---- 趕功課。真夠犯賤,氣急敗壞地做,上回最勁的紀錄是 3 天完成一份 assignment,今次有望破新紀錄,兩天。(喂,好醒呀?)

》half-term 假去了妹那處住了 10 日,遊了好幾個地方,兩個影相狂人就在一齊瘋狂的四處拍,咳~咳咳~ 我單人一共拍 1188 張 (!) ,連 2 GB 的 SD 卡都給我塞爆了。過兩天就會有遊記出爐,請耐心等候。

》留了 3 年的及腰長髮,終於忍受夠了經常打結又折斷,買 hair treatment 都買到窮,而且英國的水飲到掉頭髮,四處都見掉髮,好很煩。初七把鬼火狠狠的一把剪了很多,爽呀!是日還買了一雙鞋子,比妹責罵什麼新年不該買鞋剪髮,我任性,多數這個時候我就會自稱「番書妹」一名,百無禁忌,百無禁忌,哈哈哈,真夠無賴。之後意外地跌了跟了我五個年頭的相機套,未就係抵死囉!


》新年剛過了,今天竟然收到利是!!而且算是很大封!是同校的香港小妹妹的父母給我的,多謝我照顧他們的女兒,其實學校的香港人5 隻手指數得曬,所以應該說互相照顧嘛,還附上包香港帶回來的「手信」,用來炒飯的調味料。anyway,多謝多謝,太客氣了吧。

》昨天還在下雪,今天氣溫卻回暖至 10°C,春回大地,WOH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