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入手 【McDonald x Nanoblock Ronald & Friends 】x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新相紙


(圖片來源:McDonald 官方網頁)
McDonald 慶祝巨無霸50周年推出另一個Nanoblock系列,今回是各經典人物,不過跟對上一次一樣,齋睇不能砌,官方說得好聽「免組裝版本」,哈! 上一個系列推出是極速售罄,又是老原因 - 炒!香港人就是喜歡什麼都炒(怒~~~~),今次幸運發現得早,而且覺得麥當勞叔叔的超可愛,沒多想就帶了組回家。 



惠顧任何食品 HKD20 買一隻,每次最多3件,這個方案有點費時傷神,懶惰的我選擇了整個 complete box set 購買,又因為 薯條x2 只限 box set 附送,散買沒有的,另額外附送 McDonald HKD50現金卷,變相每組公仔只售大約 HKD24.7,相差不多。



造工算是不錯,記得 display box 都只限 box set 才可擁有,散買的要自行找個靚盒了。麥當勞叔叔真的很可愛~~~(醉)



另一''咁岩得咁橋''新入手玩具是 Fujifilm Mini Instax 8 新推出的「我們的香港」 跟 「愛麗絲菲林相紙,經常只會看到 Disney、日本卡通各樣的菲相,以香港作主題的還是第一次見,非常威吧!不過暫時還有其他菲林在相機內還在用,遲些再上來更新一下。

弟弟跟我研究封面如何代表香港,他一語中的說:那兩隻貓是強大祖國,對瓶內金魚香港虎視眈眈。

對,真心替香港前景擔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