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完冇?



由月頭病到月尾,反反覆覆好轉了三次,剩下—兩聲咳然後又從頭再病,人都癲。

第一次急速發燒,第二次病毒上眼,變了鹹蛋超人(媽呀,一次吃七粒藥!抗生素劑量加倍,還是好不了),第三次即到現在整天不停咳至失聲,今回變了走音唐老鴨,睇三次西醫三次中醫都好不了,好困擾,加上工作要不停說話,完全沒有辦法休息,連半夜睡覺都是不停咳咳咳!

昨天如常上班做症聽電話,一位外籍女士客人在電話聽不到我說什麼,不停跟我說她
聽不明廣東話,啊......其實我說的是英文,只是病到很多音都發不了!囧

病源是弟弟,一程車傳染了我、爸、媽,爸流感變肺炎,住了一星期醫院,好可怕,平時聲大大的他說話聲線從未柔弱過,幸好上星期已出院,不過還果未完全康復...

天啊,何時才病完?瑜珈課都上不了,不想退步都沒辦法,放假都只能窩在家休息,對於平日把一天排滿十萬樣事去做的我感覺好頹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